人民网>>台湾频道

和马英九一起上班得能修图?马办招新人要求会PS

2014年07月31日08: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脸书粉丝团视察快捷巴士照片,把长者座位上的名条修掉,引起网友议论

  马英九脸书粉丝团视察快捷巴士照片,长者座位上的名条被修掉,引起网友议论。(图片取自台媒)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日前南下试搭台中快捷巴士,之后在自己官方脸书上发出和老妈妈握手照片,却被网友“抓包”乘客是“暗桩”。因为座位上居然有名牌,车上的乘客根本都是安排好的。对此,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日坦诚,车厢内没有乘客很奇怪,但开放报名又会挤破头,因此由市政府交通局邀请具代表性民众前来参与,民众反应都很好。

  但或许受到此次事件影响,马英九办公室昨日新增一般人员招聘项目,其中一项是要会Photoshop,让人引发不少联想。想要和马英九一起上班,要先会“修图”?

  据报道,这项职缺招聘开始时间和“抓包事件”是同一天29日,除了要会修图这项比较特别外,其他资格条件都很正常。

  这篇招聘项目引起不少网友讨论,“看来是有人被炒了才会开缺”、“直接说要会修图就好啦”、“看来真的是修太烂被炒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