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被爆三度密会李毓芬 回应称只是朋友  

2014年07月31日09: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台媒

    人民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恋情刚告一段落,他就被周刊拍到一周三次密会李毓芬,让人不禁怀疑是否萧亚轩(Elva)公开与Elroy“双E恋”之际,柯震东也找到了新欢。

    耗资台币2.5亿的科幻超人爱情电影《打喷嚏》10月底将于两岸上映,作为主演,柯震东、林依晨等参加记者发布会。记者会上负责监制的九把刀开场便说:“欢迎大家来到柯震东绯闻发布会!”林依晨提到剧情“姐弟恋”又补一刀(柯震东比李毓芬小5岁多),“温太医”张晓龙则宅心仁厚表示同情,柯震东的新欢旧爱话题让现场爆笑不断。不过他否认和李毓芬交往,称现在就是尽量多认识新朋友,都是一堆朋友聚会。

    记者会上,柯震东犹如电影里走出的逞强大男孩一样佯装没事,但九把刀不断调侃,“你会写李毓芬的毓字吗?”、“这部戏男主角是低能儿”等,还说拍哭戏就叫柯震东想想被狗仔跟拍,以及“其实我是被抛弃的”就哭出来了。

    九把刀也鼓励柯震东要勇敢过自己的人生,说他如戴口罩才敢出门的话人生就被毁掉了。

    九把刀向来找欣赏的女星当他的女主角,他形容林依晨“散发不可轻侮的女神气质”,片场常看本英文书,所以他每次都夹着尾巴逃走。林依晨昨天对外传她圣诞节要结婚的事有些含糊地回答说:“念完书再说啦。”

    林依晨和柯震东在“打”片中的姐弟恋因有超人作梗,十分曲折,林依晨说:“故事告诉你,真爱是什么,或许和你想的不一样。”柯震东说:“电影不只是姐弟恋,是一种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感觉。”戏里打拳要真被打,柯震东常常一身伤妆来和林依晨谈恋爱。

    张晓龙片中演超人,本来以为是搞笑电影,后来知道是非常严谨拍摄的,他立刻答应飞来台湾演出,“我要抢当华人电影第一个超人呀!”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