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夫人出席活动 朴素到观众差点没认出(图)

2014年08月12日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夫人出席活动朴素到观众差点没认出(图)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兆丰金融控股公司11日进行总经理交接,除了台上主角,台下也有引人瞩目的焦点,本身是兆丰文教基金会执行长的马英九夫人周美青特别出席交接仪式,这也是周美青首度出席公股银行董总级人事交接典礼。

  据报道,对周美青特别前来观礼,升任台湾兆丰金融控股公司总经理的魏美玉非常低调地说:“没有啦,董事长请她过来,她也答应了,所以才过来的”。

  报道说,兆丰银行内部对于周美青出席魏美玉升任总经理仪式并不意外,周美青先前当过兆丰银行法务处长,与魏美玉私交甚笃,过去,也经常私底下和魏美玉吃饭、聊天。

  据报道,周美青11日维持一贯的黑外套、牛仔裤便装打扮,静静坐在台下观礼,不少观众原本不知道,而是随扈身影让观众觉得不寻常,才发现原来“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在场。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