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检方发动搜索张显耀住宅 查扣书面证据等

2014年08月28日14: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涉嫌泄密案,案情升高,检方认为,张显耀出庭时证述隐匿,且将应保密的公文资料藏于家中,28日上午对张发动搜索、约谈,搜索中午左右结束。

    检方搜索后掌握部分资料,疑与泄密案情有关,至于是否成为论张显耀泄密罪嫌的证据,将再开庭确认。

    检方根据调查,今日上午锁定张显耀可能的住居所搜证,包括张现居住的台北市大直豪宅等不只一处地点,检调查扣相关电磁纪录及书面证据,唯办案人员中午仍对侦查行动三缄其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