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口无遮拦爱惹祸 柯文哲遭父亲当街抽耳光(图)

2014年08月29日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口无遮拦爱惹祸 柯文哲遭父亲当街抽耳光(图)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遭母亲爆料曾因说话太直,被父亲当街甩巴掌。

  柯母接受访问时表示,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柯文哲,就是“太直了”!她回忆说,柯文哲曾因为姑姑太常去台大医院挂号找他看诊,受不了于是开玩笑,要姑姑挂号看另一科,结果被发现是精神科,让老父亲气得从新竹冲到台北,在台大医院外甩了他一巴掌。当时已经37岁的柯文哲吓得当场下跪,不敢起身。

  柯母表示,19年来父子都没再提起这事。而柯父则通过访问对柯文哲说对不起,让柯文哲本人面对镜头显得手足无措。(中国台湾网王思羽)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