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伯雄:有些人为反对而反对 是非自有一把尺

2014年08月29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伯雄:有些人为反对而反对 是非自有一把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28日表示,有些人为反对而反对,唱衰台湾,但还是有一群人默默为台湾经济打拼,是最大的安定力量,呼吁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会员在11月29日的选举中支持国民党的候选人。

  台湾工商建设研究会28日由13届理事长雷祖纲交接给14届理事长廖万隆,吴伯雄监交。

  吴伯雄致词时表示,工商建研会是台湾最有影响力的工商团体,这次是他第7次担任监交人,见证建研会的成长及努力成果。

  他意有所有指的说,“有些人为反对而反对,唱衰台湾”,但每个人心中是非自有一把尺,都会看得很清楚。

  吴伯雄表示,建研会员默默在为台湾经济打拼,是台湾最大的安定力量,希望会员能在11月29日选举支持国民党候选人,让正向力量引导台湾前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