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疑作势打人 经纪人澄清:回头拉父亲

2014年08月29日13: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疑作势打人 经纪人澄清:回头拉父亲

  台湾艺人柯震东涉在北京吸毒遭拘留,今晨在北京获释,柯震东在进饭店时因现场媒体推挤,被拍到疑动怒作势要打人的画面。经纪公司解释,柯是回头要拉爸爸回来,并非动粗。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柯震东今天凌晨获释,虽然在拘留所前成功躲开媒体,但在进入饭店时仍遭遇数十家媒体包围抢拍,媒体拍到柯震东伸出手肘,被认为是要顶开记者。

  不过柯震东经纪公司澄清,抵达酒店时,因媒体推挤造成柯爸被推挤,柯震东回头要拉爸爸回来,仅此而已,不是媒体报道的要动手打人。

  在北京吸毒被捕的柯震东凌晨获释之前,上百家媒体28日晚间8时起就已陆续聚集在北京南郊大兴区的“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前等候。

  但在当地警方协助、家人及经纪人柴智屏陪同下,柯震东获释后,成功躲过现场上百名媒体的包围拍摄,乘坐一辆不知名车子离开拘留所,驶往饭店。

  柯震东等人中途还换搭其它的厢型车,大约凌晨1时驶进饭店的地下停车场。大约有20名媒体早已在饭店停车场苦苦等候多时,一见到柯震东出现,纷纷包围抢拍,柯震东进电梯前疑作势要打人,被安全人员拉回。

  柯震东暂定今天下午2时30分在北京丽晶酒店举行道歉记者会,之后搭乘长荣BR715,预计晚上11时40分抵台。30日下午也会举行台北道歉记者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