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道歉会全文:没有后悔的人 只有愿意改错的人

2014年08月29日1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道歉会全文:没有后悔的人 只有愿意改错的人

柯震东道歉会现场媒体

  柯震东道歉会现场。(网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下午2点半在和父母下榻的北京丽晶酒店召开记者会,由柴智屏先行出面道歉后,接着柯震东一出场就掉下眼泪,直说:“没有理由、没有原因、借口,我就是错了。”并向导演、演员、剧组、厂商等人道歉。泪诉改过:“世界上没有后悔的人,只有愿意改错的人。”(中国台湾网 高旭)

  【道歉发言全文】

  这事我犯错,没有理由,没有原因,没有借口,我就是错了。

  三年前,我让大家知道柯震东三个字,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柯震东三个字不属于我一个人,属于很多支持我和爱我的人。我不知道这三个字的影响力,这是我没有想象到的。这件事发生以来,我最难过最担心的是因为我个人自私的愚蠢的行为,让我的家人,受到极大的压力,我的父母和我的哥哥,都非常难过,都非常非常心疼。对他们,我非常的抱歉。这件事情的影响力是我一直以来没有想过的。

  柴姐和我这三年的工作伙伴,导演,演员,剧组和厂商,他们对我从信任,到失望,我没有想过会让我这么难过。我非常抱歉。

  但是我错了,没有任何的理由,必须坦诚错误,更重要的是改正错误。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没有后悔的人,只哟u 愿不愿意改错的人。我愿意改错,我不想看到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难过的表情,我真的很抱歉。我想对支持我的粉丝说,我让你们失望了。我做了非常违法的事情,千万不要学习。我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非常努力的改正,绝对不会犯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会继续努力改正自己,未来的每一天,让自己有成长,

  我知道这件事是一个丑恶的疤在我身上,我会看到我所犯的错。我请大家不要做任何违法的事情,我会努力传递真能量给大家,我希望有机会传递正能量给大家。对不起大家,我做了最坏的,最不良的示范。

  为了这些人,我会很勇敢地让自己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