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检方将当庭取毛发送验 柯震东或自费戒毒

2014年09月01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北检方将当庭取毛发送验柯震东或自费戒毒

图片来源“中广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柯震东涉吸毒案,今天赴台北地检署接受讯问。检方将当庭采取毛发送验,如果确认吸毒,后续将被送请观察勒戒或自费戒治毒瘾换取缓起诉处分。

柯震东身穿白色衬衫,在经纪公司人员陪同下,于今天上午9时25分抵达台北地检署,检方派出逾20名法警戒护;柯震东步入地检署遭大批媒体包围,他被问到是否打算自费戒治毒瘾等问题,均不发一语,经报到后,进入侦查庭接受检察官讯问。

检方打算当庭采取柯震东毛发送化验,以确认他施用毒品的种类是否仅吸食大麻或者还有其他毒品,也同步厘清吸食时间等情形。

侦办多起毒品案件的资深检察官表示,依照实务经验,待化验结果出炉,如果柯震东只吸食大麻,由于是初犯,承办检察官会审酌大陆地区所交付的证据资料内容、柯震东的犯后态度和就学等情状,将向法院声请观察勒戒至少40天,或者柯震东以自费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