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出庭采尿剪发送检 离开时场面混乱衣衫不整

【查看原图】
20140901000065M
20140901000065M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4年09月01日15:13

    人民网9月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拘14天后获释的柯震东日前返台后,1日接受台北地检检察官传讯,经柯同意当庭由法医师采取尿液、和头发交由专业单位鉴定,北检发言人黄谋信表示,此举是为保全证据,检察官讯后无保请回。

    柯震东旦在今日上午9点30分到台北地检署报到,随即到3楼侦查庭,由检察官进行侦讯,庭讯进行约2小时30分直到中午12点才结束,柯震东随即由法警重重保护下楼,但仍被等候的媒团团包围,柯震东面对媒体询问,一语不发,在走出地检署后立即登上经纪公司保姆车离去。

    北检发言人黄谋信表示,检察官目前尚未收到向大陆地区所请求司法互助的相关证据资料,但为保全本案的相关事证,承办检察官今日除询问柯姓被告外,另为查明柯姓被告确实是否有施用毒品的犯行,检察官事先经柯姓被告同意,当庭指挥法医师采集被告尿液、头发将检体送交鉴识单位,检验被告是否确实有施用毒品反应,柯姓被告经承办检察官讯问后,谕知请回。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