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颖又晒未上市新手机 这次改拿HTC(图)

2014年09月01日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又晒未上市新手机 这次改拿HTC(图)

林志颖又晒未上市新手机这次改拿HTC(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很喜欢在个人微博上跟粉丝分享新手机的林志颖,不久前在微博大方秀出一款未发布的手机,只是这次不是iPhone新机,而是HTC Desire 820。

据报道,HTC预计将要在德国IFA上重点亮相的Desire 820,是Desire 816的升级版。Desire 820搭载8核心64位处理器,5.5英寸720p屏幕、1.5GB RAM以及8GB ROM。前置摄像头800万画素,后方摄像头1300万画素,电池为2600mAh。

报道说,根据林志颖的微博发言,可以看出他手上的手机已是可开机、可运行的版本,林志颖写道,“Desire 820用起来非常流畅,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超喜欢”,但他未透露是何功能,只说“猜猜是啥”。

据报道,HTC Desire 820预计在柏林时间9月4日早上8点发表。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