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汉光演习”演练备降高速 多机型齐聚有看头

2014年09月03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汉光演习”演练备降高速 多机型齐聚有看头

台“汉光演习”演练备降高速多机型齐聚有看头

台汉光30号演习,自15日至19日共进行5天4夜的演练。图为2013年4月7日,汉光29号演习在澎湖进行大规模实弹射击。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汉光30号”演习,自15日至19日共进行5天4夜的演练。民雄战备跑道为此启用,届时F-16、幻影2000、IDF、E-2K、陆军CH-47运输直升机、OH-58D战搜直升机及AH-1W超级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将齐聚,其中战机齐聚高速公路的场景,将相当有看头。

  据了解,台军曾在仁德、花坛、佳冬等公路战备跑道,使用多型战机,分段执行试降演练。9月16日“汉光演习”,将在公里1号民雄与嘉义交流道间之民雄段战备跑道实施演练。

  为此次操演,9月16日00:00至11:00,将管制民雄段公路战备跑道大林交流道至嘉义交流道双向路段,及水上交流道北上车道单向路段。

  演习另一重点为征用民航机。台当局防务部门官员梅家树指出,过去外离岛演习曾征用商船,这次首度征用民航机,符合全民防卫动员相关操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