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驳连胜文靠爸爸 幕僚反批蔡英文也“拼爹”

2014年09月11日11: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驳连胜文靠爸爸 幕僚反批蔡英文也“拼爹”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11日发表首支电视广告,电视TVC发表邀请竞选总干事蔡正元主持。针对外界一再质疑连胜文是“权贵”、“靠爸”,蔡正元反批蔡英文家产丰厚,也是靠爸族。

  针对反对阵营经常批评连胜文是靠爸的富二代,蔡正元却不怎么认为,他表示,“连胜文已经45岁了,早已是中年人。”

  话锋一转,蔡正元也批评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是靠爸族,蔡正元表示,“蔡英文的财产不是靠她当教授赚得,而是靠老爸给的。”

  据台媒之前报道,蔡英文父亲靠修飞机、修车发迹,遗留给10位子女的资产颇为惊人。在台北出生的蔡英文,提到孩提的生活时,蔡家日子过得颇为优渥。蔡英文从小备受父亲疼爱,在母亲细心的照料下,不仅衣食无缺,还曾请日文和钢琴家教,来家中一对一教学。小学时,她在学校把衣服弄脏了,中午回到家就有干净的制服可以换;母亲除了每天帮她准备便当,还有现榨的新鲜果汁可以喝;大学时,班上只有她和富邦董事长蔡明忠两个人,有车可以开。

  蔡家的富裕很难从表面资产中算出,尤其是房地产和土地价值更无法估计,如果当初当选“领导人”,可算是台湾历来家境最富有的“领导人”了。(中国台湾网 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