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屏东县长因地沟油事件致歉 县府5名一级主管辞职

2014年09月16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屏东县长因地沟油事件致歉 县府5名一级主管辞职

屏东县长因地沟油事件致歉县府5名一级主管辞职

  屏东县长因地沟油事件鞠躬致歉,5名部门主管辞职。(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馊油(即地沟油)事件使屏东县被外界批评为稽查不力,屏东县长曹启鸿今天宣布准许5名一级主管辞职,并首度率全体主管向社会道歉。

  曹启鸿今天上午召开馊油事件爆发后的首度公开记者会宣布,馊油案为对社会大众负责,准许环保局长林雅文、卫生局长李建廷、城乡发展处长李吉弘、地政处长苏俊源及农业处长林景和辞职。

  辞职生效日自今年11月1日开始。

  曹启鸿表示,屏东县团队将在未来6周内,全面清查被检举有案的169家违章工厂,这5个与违章工厂业务或使用行为相关的主管,在6周内,仍将率领局处团队一起打拼完成任务,表示负责任的态度。

  曹启鸿宣布准许5名主管辞职时,流下眼泪,县府不少主管也都红着眼眶,曹启鸿同时率领县府全体主管向社会大众深深鞠躬道歉。

  曹启鸿表示,他剩下3个月就卸下县长职务,“这5位同仁未来可以为社会做的事情远在我之上,尽管不舍,但要完成非常任务,必须有非常的决心,个人决定不辜负他们承担的勇气。”

  媒体询问,馊油案爆发后,县长为何一直没有公开出面,曹启鸿表示,并没有回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