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持枪打彩弹 暗指遭竞选对手“射击”(图)

2014年09月16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持枪打彩弹 暗指遭竞选对手“射击”(图)

连胜文持枪打彩弹暗指遭竞选对手“射击”(图)

  连胜文玩打彩弹游戏。(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晚报》消息,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今日上午与青年军打漆弹(即彩弹),连胜文特地换上一件草绿色的T恤,印有“Victory will be ours”(胜利属于我们)字样,媒体问游戏中是否有感觉被敌队针对,连胜文也意有所指说“我们已经习惯了”,虽是和年轻人打漆弹,却嗅到浓浓政治味。

  媒体询问是否感觉到游戏中被敌队针对射击,连胜文苦笑后连说三次“我们已经习惯了”,他说过去在海外已有打漆弹经验,漆弹运动适合培养团队默契。

  而对于近来与对手柯文哲民调支持度各家所做出结果相去甚远,对此,连胜文说,胜选信心来自把袖子卷起行走基层,争取支持,任何民调的拉抬和自我吹捧只当参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