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汉光演习排场大 出动88舰致敬马英九(图)

2014年09月17日10: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汉光演习排场大 出动88舰致敬马英九(图)

台军汉光演习排场大出动88舰致敬马英九(图)

  台军“汉光30号”演习进行海上实兵操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年度重大演训“汉光30号”演习15至19日登场,继昨天(16日)的民雄战备道启用操演完成后,今日(17日)将在花莲外海实施海上实兵操演。台海军舰队指挥官黄曙光指出,这次汉光演习出动各型舰艇共有88艘,是近年来罕见的大规模演习。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会登舰校阅,这是马英九就任以来首度登舰视察演习。

  台海军表示,这次海上实兵操演科目,是模拟舰队接获命令后,由苏澳紧急出港,随即向南驶往花莲外海的演习海域。依序操演为防空作战,反潜作战,反水面作战,海上整补等科目。

  此外,操演结束后,12时10分开始,所有参演舰只将以海上分列式,向马英九致敬。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