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山西名家田树苌 唐风晋韵入高雄

石伟

2014年09月19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田树苌作品

  “唐风晋韵——海峡情”书画交流活动暨田树苌书画作品展示活动,近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山西省书画协会与高雄市新闻记者公会举办。王金平、林中森等发来贺电,来自台湾各地的百余位文艺界人士出席。

  国家一级美术师、山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田树苌,室称四宁轩、晋风阁主人,他研习书法40多年,以行草、隶、魏见长。中国书协主席张海评价其书法雄浑奔放,雄浑表现在用笔的厚重和凝练,奔放表现在结字和机变。田树苌的绘画则追随野逸豪放一路,强调骨法用笔、以书入画,笔墨恣肆,意趣盎然。

  田树苌作品参加150余项国内外重大展览。他曾获山西艺术节书法金奖、全国迎香港回归书法大赛银奖等许多大奖,曾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个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