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连结性营销高雄爱河和天津海河优质行程

2014年09月19日19: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一年一度规模盛大的专业旅游展「2014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今(19)日在天津隆重开幕,台旅会再次结合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组织台湾代表团前往参展,与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十省市区的旅游主管人员和业者齐聚一堂,共同检讨及精进旅游交流的合作方式。

台湾参展团并于9月19日举办「台湾旅游推介会暨台湾之夜」,邀请约100位北方十省市区的旅游协会与组团社代表与会,共同研商开发赴台旅游新产品。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为强化津、台两地观光双向交流,特别结合两地主管部门及旅行业者,共同推出「高雄爱河及天津海河连结性营销」,由办事处杨瑞宗主任、中华两岸旅行协会许晋睿理事长、高雄市政府观光局陈琼华主任秘书、高雄市观光协会黄金祥理事长、天津市旅游协会阳世昊会长、何智能副会长、天津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左坚会长、天津津旅海河游船公司庞连华总经理等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双方互赠高雄爱河及天津海河游船船票800张,为活动带来一波高潮。

杨瑞宗特别指出,两岸文化传统相承、语言文字相通,在观光旅游上本有众多的连结性题材可包装成旅游产品,故特别于本届北方旅游交会期间,连结高雄爱河及天津海河互送客源,藉由直航高雄之便利航班,希望透过提供免费船票诱因,鼓励组团社推出优质产品,于天津隆冬将来之际,欢迎到高雄船游爱河,体验南台湾热情温暖。出席启动仪式的天津市旅游协会阳世昊会长表示,津台两地交流密切,多年来在妈祖文化等交流上已取得重大成效,此次能具体统合双方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业者,将是一次深化合作最佳典范;除将责请天津9家组团社积极包装送客外,也将以具体行动扩大高雄的宣传,预定将于11月间也组团赴高雄推介,期望进一步合作,达到互利双赢效果。率领庞大高雄参展团的高雄市政府观光局陈琼华主任秘书也感谢台旅会促成「高雄爱河及天津海河连结性营销」,并表示于活动之前即与天津地区合作推出公交车广告宣传,为双方能紧密合作互送客源,事先打下良好基础,欢迎天津好朋友「旅行台湾 首选高雄」。

此一年度盛会,北京办事处江志端组长也进行专题简报,特别推介即将于11月间隆重登场的「台湾自行车登山王挑战」、「环岛骑行900」及「日月潭Come!Bikeday」等「2014台湾自行车节」3大主轴活动;江志端强调,台湾各地都具备了便利的自行车骑乘环境,自行车专用道总长更已达4016公里,大陆旅客必定造访的日月潭景区,更有获CNN评选十大最美自行车道,欢迎组团社结合各地旅游资源,排入自行车游程,将会有一段难忘的宝岛旅游体验。

为了争取北方旅游市场客源,中华两岸旅行协会援例负责组织庞大台湾代表团参展,集体营销台湾优质旅游产品,代表团人数高达百人,阵容坚强。中华两岸旅行协会许晋睿理事长及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黄金祥及台湾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徐银树等出席业者代表,也极力于交易会推荐台湾旅游新产品及优良住宿设施。参观民众对于台湾自由行产品询问度相当高,自由行所需的地图、交通与住宿等文宣资料索取特别踊跃。另由高雄市政府观光局与观光旅游业者们共组的30人庞大代表团,也热烈参与「2014北方旅游交易会」活动,更以高雄人的热情与乐观,推出魅力四射的高雄暖冬四大旅游行程,全力吸引大陆北方游客选择高雄作为冬季避寒旅游最佳选择。

分享到:
(责编:钟伟、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