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因选举负债上百万 台一里长参选人车内烧炭自杀

2014年09月22日08: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后龙镇校椅里长参选人陈瀛洲,21日被亲友发现在车内烧炭自杀,警消破窗后散出浓浓尸臭,车上留有遗书,指出因选举负债数百万,压力太大才走上绝路。检警相验,死者身上无外伤,脸部因死亡多日严重浮肿发黑,认定死因为烧炭自杀。

    47岁陈瀛洲15日早上8点许开着白色轿出门工作后失联,家人与他联系都没有回电,后因手机没电而自动关机,心急的老婆17日报案失踪协寻,警方也透过车牌辨识系统协寻。

    陈男失联后家人在住家周边找人,昨天上午9点多,在陈家附近、高铁特定区内的学校工地道路旁,发现陈的轿车逆向停在路边,上前查看他仰躺在驾驶座,已明显死亡。

    警消到场击破左后方车窗将人拉出,车内传出浓浓尸臭味,尸水渗出车外,检警勘察车内,在右后座踏板发现已烧尽的炭盆,驾驶座下方留有手写的遗书。

    遗书内容提及,因登记参选里长,跟亲友借了400、500万,最近周转不灵、压力太大,一时想不开才走上绝路,对不起大家。

    地方人士指出,陈瀛洲的父亲曾担任校椅里长及后龙镇民代表,陈父过世后他一心想投入选举,延续父亲服务乡里的理念。月初登记参选里长,将与拼连任的魏姓里长形成2抢1局面,昨传出轻生消息,乡亲都难以置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