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汉字艺术节江苏开幕

2014年09月23日07:5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南京9月22日电 (记者刘巍巍)第五届两岸汉字艺术节22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开幕,本届汉字艺术节以“延续汉字书写文脉,推动两岸文化艺术繁荣”为主题,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艺术研究院、台湾中华文化总会联合主办。

  台湾中华文化总会会长刘兆玄表示,汉字作为人类各族文化中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在两岸甚至全球都引发了学习兴趣,这是非常可喜的一个现象。他说:“由于科技的发展,当代书写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现在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还不只是推广书法,更应该是推广书写。”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