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齐秦妻晒儿女萌照 网友大赞:姐弟最萌组合

2014年09月24日15: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齐秦妻晒儿女萌照 网友大赞:姐弟最萌组合

齐秦妻晒儿女萌照网友大赞:姐弟最萌组合

齐秦一双子女萌照曝光。(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年54岁的齐秦今年6月喜获一子,今(24)日早上老婆孙丽雅在微博分享一双儿女的可爱萌照,说“人生中不一定是世上只有爸爸、妈妈好,有个好姐姐疼爱和有个好妈、好爸一样的幸福!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好温暖,被融化了!”更分享女儿、儿子分别取名为“齐心、齐恩”,网友也大赞“姐弟是最萌组合,小时候可以斗嘴解闷,长大了弟弟可以保护姐姐!”

  齐秦在2010年与大陆女艺人孙丽雅在美国登记结婚,两人相差24岁,2011年4月底,孙丽雅为齐秦生下一女,今年6月齐秦宣布集满“好”字,老婆又为他生下可爱儿子,许多网友也献上祝福,今天首晒一对子女拥抱的幸福照片,尤其身为姐姐的齐心对弟弟齐恩极为宠爱,粉丝也说“和小哥(指齐秦)一样有个疼他的姐姐”。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