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TVBS民调:基隆林右昌、嘉义陈以真领先对手

2014年09月30日08: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TVBS民调:基隆林右昌、嘉义陈以真领先对手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关注嘉义及基隆选情,TVBS最新民调出炉。结果显示,嘉义市由国民党的陈以真领先;基隆由民进党的林右昌领先国民党的谢立功以及无党籍的黄景泰。但未到投票日,情况仍充满变量。

  嘉义市部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抬轿替涂醒哲催票,拉高的手似乎没拉高选情,蓝绿支持度,还是由国民党的陈以真以39%的支持度领先涂醒哲的33%,差距扩大到6%。且20-29岁以及30-39岁的支持度陈以真都遥遥领先涂醒哲。

  基隆方面,民进党基隆市长参选人林右昌勤跑基层,对决国民党的谢立功和无党籍的黄景泰,目前仍领先中。民调显示,林右昌支持度42%,谢立功15%,黄景泰12%,但比较7月底的情况,林右昌支持度下降2%,谢立功则有所上升。另外,基隆还有31%民众未表态。选情变量依旧很大。(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