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武术高手台湾“过招”

2014年10月16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图为武术表演现场。
  李炜娜摄

  本报台北10月15日电 (记者李炜娜、孙立极)应中华台北奥委会邀请,大陆武术冠军队登台献艺,团员们个个身手不凡,不仅夺得大陆各项武术奖项,更是摘得国际武术赛事的桂冠。10月17日在台北、10月19日在台中将上演“2014大陆武术精英演艺赏”,中华台北奥委会在15日的台北记者会上邀请台湾民众亲临现场体验盖世武功。

  15日的记者会现场,包括在仁川亚运会上获得男子刀棍术金牌的孙培元以及女子南刀南拳银牌获得者魏红等大陆武术高手都在现场小试身手。大陆中国武术协会主席、此次代表团的团长高小军表示,两岸体育交流多年来亲密交流,也取得可喜的成果,希望通过这次高手“过招”切磋,进一步加深两岸武术界的合作。而作为邀请方的中华台北奥委会则表示,邀请大陆武术高手来台,不仅仅是让台湾民众一饱眼福,更是希望透过专业的解说、两岸武术界的切磋,让民众更多感受中华武术乃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