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选战:郁慕明支持连胜文 不接受“台独”

2014年10月19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北选战:郁慕明支持连胜文 不接受“台独”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资料图)。阿琳娜 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18日说,他也七老八十了,与其在电视高谈阔论,不如让年轻人出头。他呼吁选民,即使对国民党和马英九不满,但最重要的是保住台北市长。

据报道,郁慕明18日为党籍市议员参选人站台,对于亲民党近来与无党籍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互动频繁,郁表示那是政党的立场,他不评论,但他无法接受柯的“台独”立场。

报道称,郁慕明表示新党一向顾全大局,会支持连胜文。连胜文则披上黄色战袍(黄色是新党代表色),为该党的区议员参选人站台。连表示,非常认同郁慕明“是非清楚、黑白分明”的原则。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