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志玲素颜挤牛奶变"农妇" 获赞"最美大妈"(图)

2014年10月20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素颜挤牛奶变"农妇" 获赞"最美大妈"(图)

林志玲 于海洋 摄(资料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日,台湾女星林志玲参与真人秀节目,“嫁入”在海拔4860公尺的四川达古冰山顶的“最高人家”,与当地藏族家庭一起体验藏民生活。节目中,所有农业工作她都亲力亲为,虽然从名模变身农妇大妈,但仍被网友赞为“最美的大妈”。

这次“嫁入最高人家”,林志玲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挤牛奶,只见她忍受寒冷,跪在草地上挤奶,十分认真。此外,对于挤奶、赶牛羊、挖马铃薯等工作她也都亲力亲为,网友看后十分佩服她的敬业与认真,大赞“感动”、“精神可嘉”、“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