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航空公司开招台湾空服员

2014年10月21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10月20日电(记者李炜娜、孙立极)今天,大陆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宣布将在台湾招募客舱空服员。这也是大陆航空公司首次招募台湾空服员。春秋航空台湾分公司首席代表汪束雨在台北举行的记者会上特别强调,空服员不一定是“空姐”,在台湾招募的空服员不限性别、不限年龄。

  汪束雨介绍,春秋航空公司去年10月开始开辟两岸航线,在一年的时间里,开辟了从上海飞高雄、上海飞桃园以及石家庄飞桃园的航线,目前每周有11个航班往返两岸。截至10月的统计数字显示,两岸航线的平均上座率为98%。

  春秋航空此次招聘台湾空服人员,是希望进一步促进两岸航空业的交流与合作。招聘信息通过台湾1111人力银行发布,有意愿加入的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从20日开始,截止到10月31日中午12时。预计将于11月上旬展开面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