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自费戒瘾治疗 本周将赴医院评估

2014年10月21日1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震东自费戒瘾治疗 本周将赴医院评估

柯震东自费戒瘾治疗本周将赴医院评估

  柯震东。(图片来自台媒)

  摘要:柯震东吸毒被逮后返台验毒,被裁定自费接受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2年。据了解,柯震东最快本周将赴松德院区接受评估,一旦确认适合进行戒瘾治疗,检方将对他做出缓起诉处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8月在北京吸毒被逮,返台后毛发验出大麻成分,台北地检署上周再传他出庭,考虑他没前科且犯后态度良好,决定让他自费到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2年。据了解,柯震东最快本周将赴松德院区接受评估,一旦确认适合进行戒瘾治疗,检方将对他做出缓起诉处分。

  柯震东15日出庭时,检察官曾当庭谕知,柯震东在缓起诉期间的2年内,需要依照医生指示接受药物或心理治疗,并不定时验尿,一旦柯震东无故未配合疗程3次,或未配合验尿,甚至再被验出吸毒,则缓起诉将被撤销,直接被起诉。

  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毒被捕,返台后台北地检署9月首度传他出庭,对他采集尿液、毛发检验,柯震东坦承在2年内吸毒8次,由于毛发检验报告结果与其说法相符,检察官考虑他没前科且犯后态度良好,决定让他自费戒瘾治疗换取缓起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