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商回台投票机票打折惹议 海基会澄清:未参与

2014年10月23日09: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海台商协会协调航空公司推出优惠机票让台商返台投票,引发争议。海基会昨天表示,并未参与其中过程,机票优惠也非只给特定政党倾向的台商。

    连胜文说,不是他们提供的优惠,且返台投票台商也有支持民进党的。过去每次到关键时刻,特别是台北市长选举,全世界台商应该都非常关心这选举。

    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前天呼吁上海逾万家台商、数十万台湾民众,11月29日踊跃回台投票,透露上海台协也已协调航空公司祭出优惠机票,选前一周上海返台机票将压低至人民币两千元,约新台币一万元左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