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香港医护人员穿保护衣防埃博拉 入境口岸应对

2014年10月25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医护人员穿保护衣防埃博拉 入境口岸应对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对于埃博拉问题,香港特区政府表示,会加强训练前线人员正确穿保护衣物,强调香港一直与内地有通报机制,但目前没有这方面相关消息。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陈肇始称,埃博拉疫情现已扩散到西非以外地方,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及医管部门于本周内已召开跨部门会议,将怀疑感染的评估指标,由体温摄氏38度,下调至37.5度。

  香港特区有关部门人员会在机场等口岸,要求一些在过去21天到过疫区或持有涉及疫情国家的护照人士,填写健康申报表。

  陈肇始说,关注美国因为有医护人员穿防护衣物不当感染埃博拉,特区当局会向医管局以至食环署前线人员提供训练,教导他们穿防护衣物的方法,当局有充足保护衣物。

分享到:
(责编:常红、曾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