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已两次在厦门金门海域联合执法

2014年10月29日10: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刘洁妍、郑青亭)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主持。她表示,两岸已两次在厦门金门海域联合执法。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据悉,台湾“陆委会”希望将非法采海砂事件列为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的重点项目,并纳入两岸后续协商的议题。请问,大陆方面对此持怎样的态度?谢谢。

范丽青:大陆方面高度重视非法抽采海砂问题,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予以防范、整治和查处。两岸主管部门已两次在厦金海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双方主管部门可以在《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