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曝吴奇隆现身公证处将秘婚 经纪人否认办结婚手续

2014年10月31日14: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不少艺人终结单身,“四爷”吴奇隆昨也传出现身台湾的公证处,疑似准备秘婚。吴奇隆经纪人昨向媒体证实他人在台湾,但否认是为办结婚,表示主要是为了肖像权侵权官司返台。

    有网友日前爆料,“我在公证处碰到四爷吴奇隆,他本人脸小、鼻挺,头上绑一个冲天炮揪揪,签完文件后先离开,留下一个人在现场,那人是吴妈妈,我还失言问她,吴奇隆跟妈妈不像?应该是像爸爸吧!”

    吴奇隆经纪人昨向媒体证实他人在台湾,但否认是为办结婚,表示主要是为了肖像权侵权官司返台。不过记者稍晚再传简讯针对结婚一事问他经纪公司则未有回应。

    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因合作《萧十一郎》而相恋,两人在2006年登记结婚,可惜这段婚姻只维持3年就画下句点;据悉,前妻马雅舒目前怀有第二胎,与澳洲籍丈夫James家庭生活美满,不少人都期待“四爷”和“若曦”,也能早日修成正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