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魏应充遭求刑30年 台湾网友:太少 应判死刑

2014年10月31日16: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魏应充遭求刑30年 台湾网友:太少 应判死刑

顶新饲料油案,魏应充遭求刑30年,并宣告没收新台币4.4亿元犯罪所得。但网友认为,30年太轻了,应该无期徒刑甚至死刑,并且要魏应充财产充公,成立健保基金。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彰化检侦办顶新黑心油案昨日侦结,起诉魏应充等7名被告,对魏应充求刑30年,并宣告没收其4亿4千多万元新台币的犯罪所得。

这样的起诉内容让网友很不满意,认为30年太短,应该比照大陆三鹿奶粉案主犯求处死刑。也有网友认为,法官最后怎么判才重要,希望别再高高举起,轻轻放下。

有网友认为,关再久也没用,台湾几百万人如果将来患病,这才是该担心的地方。有人因此建议,魏应充可以捐十亿新台币给健保基金,换少关一年,这样才是真的对人民有帮助。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