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双英”台中催票 网友调侃:“双晕”大战

张燕娟

2014年11月04日11:03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英”台中催票 网友调侃:“双晕”大战

  此次台湾“九合一”选举,中台湾战场,硝烟弥漫,国民党、民进党两党党主席连番登场辅选,马英九多次亲赴台中为胡志强站台,而昨天台媒则报道,蔡英文干脆直接在台中租房,以方便辅选。台中战情胶着,网友也议论不断。

  @ZHXZNS:台湾天天上演“双晕”大战,战得老百姓不知如何是好。

  @a9ac6866-6412--:相信中台湾人民是明智的。

  @雁门关369888:长住台中?“空心菜”又在做空心美梦了。

  @yjxeEN086: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南部,绿营稳,而北部蓝营强,所以只有中部才值得花大气力去催票。

  @可可脂名:“双英”决战,中台湾绝对是影响胜负的关键之关键。所以,接下来这个战场精彩可期。(海峡导报记者 张燕娟)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