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渝民想请F4成员上太空 合唱“流星花园”

2014年11月18日08:4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仔仔”周渝民与杨千桦等人主演的电影《单身男女2》在大陆上映后票房成绩亮眼。周渝民此前替电影拍摄海报时,听闻有荷兰太空探险公司宣布只要168万港币就能上太空,让仔仔相当兴奋,放话愿意出钱邀F4其余三位成员一起飞向太空!

    听闻有荷兰太空探险公司宣布,只需168万港币就有机会上太空旅行,尽管只能逗留4分钟,但这样的消息却让周渝民相当兴奋,直呼要请言承旭、吴建豪以及朱孝天一起上太空,被问到上去4分钟要做什么?仔仔笑称“就唱《流星花园》,4分钟刚刚好!”让一旁的杨千桦听得拍手叫好!

    虽说要唱《流星花园》,但仔仔也不忘耍幽默,直呼若出什么意外“F4就消失在太空里。”他近来爱情事业两得意,拍《单身男女2》演活深情男,现实生活仔仔感情也十分稳定,但杨千桦却亏仔仔,要他有机会交个香港女友学广东话,但仔仔却说“下辈子有机会吧!”堪称戏里戏外都专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