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120周年党庆 102岁老党员高喊胡志强“冻蒜”

2014年11月21日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120周年党庆 102岁老党员高喊胡志强“冻蒜”

102岁国民党党员忧心胡志强选情高喊“冻蒜”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江士良(左)代表党主席马英九颁奖给102岁的老党员张荣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进入“超级黄金周”,中国国民党120周年党庆大会将于23日下午在台中市太平区运动公园举办。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率蓝营巨头,为台中、彰化和南投的党籍候选人造势。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江士良昨天(20日)提前拜访102岁的老党员为党庆暖身,人瑞级的党员忧心胡志强选情,还高喊“冻蒜”挺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建党120周年党庆大会移师中台湾,马英九、荣誉副主席詹春柏、副主席曾永权、国民党提名的中、彰、投3县市县市长候选人胡志强、林明溱、林沧敏,以及县市议员候选人到场造势。

  江士良提前代表马英九,致赠党龄80年的“晋龄奖牌”给北区102岁资深党员张荣举。张荣举1947年随国民党军队进驻金门,后来考上医师执照在台中市悬壶济世。

  张荣举接获马英九颁发奖牌,高兴地说“这是他这一辈子无比的荣耀!”他的养生之道是打打麻将动动脑,3餐之前会先喝1杯白酒,睡前再做个养生操,身体自然好。

  他本来上下楼梯方便自如,近日因摔伤脊椎,行动稍有不便,对市长选情胶着,还为胡志强拉票,成为最高龄的助选员。(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