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助选误把涂醒哲当柯文哲 全场尴尬(图)

2014年11月22日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助选误把涂醒哲当柯文哲 全场尴尬(图)

蔡英文助选误把涂醒哲当柯文哲 全场尴尬

  民进党今晚在嘉义市立棒球场停车场举行万人造势晚会。(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1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展现完成浊水溪以南绿色拼图的企图心,21日菁锐尽出,全力抢攻蓝军唯一的滩头堡嘉义市。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白天扫街拜票,晚上举办以“从地方开始赢回台湾”为主轴的万人造势晚会,蔡英文(民进党现任主席)、陈菊、谢长廷等人悉数到场。

  今晚民进党在嘉义市立棒球场停车场举行的造势晚会,为云林县长候选人李进勇、嘉义县长候选人张花冠、嘉义市长候选人涂醒哲造势。蔡英文似乎赶场累了,错把涂醒哲当成柯文哲,全场尴尬。

  蔡英文表示,选前最后几天,变量最大,对选情审慎乐观,步步为营。推荐涂醒哲医师时,说成“柯医师”曾当过台北市卫生局长、“行政院卫生署长”,全场傻眼、摸不着头绪,涂更是一脸尴尬。蔡英文转身望了一下涂,说“拍谢啦、说错了”,是涂医师啦。(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