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电影笑傲金马奖 台媒称台湾影人气馁但服气

2014年11月24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电影笑傲金马奖 台媒称台湾影人气馁但服气

大陆电影笑傲金马奖台媒称台湾影人气馁但服气

图自京华时报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2日在台湾落幕,台湾《旺报》24日报道说,获奖者近9成为大陆电影或电影工作者,其中《推拿》提名7项、获奖6项,为本届金马奖最大赢家;陈建斌更一举囊括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奖。

报道说,这样的结果让部分台湾电影界人士、网友气馁,陆媒则在23日大幅报道。

报道称,金马奖参展的对象遍及台湾、大陆、香港、新加坡的华人电影,不只局限台湾,这次第51届金马奖得奖者多为陆、港、新电影,但台湾影人对此并无异议,包括作家黄哲斌、导演陈玉勋等人都认为,此次金马奖堪称“公平”。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