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51届金马奖收视率出炉 陈湘琪夺影后冲最高点

2014年11月24日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1届金马奖收视率出炉 陈湘琪夺影后冲最高点

51届金马奖收视率出炉陈湘琪夺影后冲最高点

11月22日,陈建斌(左)和陈湘琪分别夺得影帝、影后。图/西海都市报电子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第51届金马奖收视率24日出炉,共吸引431.8万人观看,收视率最高点落在颁奖人李康生宣布陈湘琪夺影后,次高是陈湘琪起身走上台领奖。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由黄子佼和Ella(陈嘉桦)主持,22日精彩落幕,播出典礼的台视24日表示,典礼平均收视率达5.12%,收视表现持平。

典礼收视最高点落在李康生与导演许鞍华揭晓影后的紧张时刻,冲上7.29%;次高是陈湘琪起身走上台达7.26%;第3高是陈建斌夺下金马影帝,收视有7.14%。

陈建斌称帝后,妻子蒋勤勤上台献吻、泪谢金马达7.05%;Ella“爱的抱抱”金马影帝入围者廖凡也有6.78%。

今年表演节目以“歌神”张学友全球首唱新歌《用余生去爱》最吸睛,达5.92%;次高是林志炫献唱《流金岁月》向已逝电影人致敬,收视有5.13%。

此外,由艺人杨千霈和影评人杨达敬搭档主持的星光大道,平均收视达2.03%,总收视人口165.2万人,最高点落在评审团主席陈冲与郭富城、冯德伦走红毯,有3.92%;其次依序是章子怡、桂纶镁。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