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夜市拜票遇闹场 蓝衣阿伯脱裤暴走(图)

2014年11月25日09: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夜市拜票遇闹场 蓝衣阿伯脱裤暴走(图)

自称无党籍台北市候选人柯文哲24日晚间到大同区延三夜市拜票,遇上蓝衣阿伯脱裤

自称无党籍台北市候选人柯文哲24日晚间到大同区延三夜市拜票,遇上蓝衣阿伯脱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自称无党籍的台北市候选人柯文哲,24日晚间到大同区延三夜市拜票,后半段时却遇上一名穿蓝衣的阿伯,握手后情绪激动,紧急被维安架开。结果阿伯情绪激动脱裤抗议,猛烈撞击媒体与维安,高喊自己是柯的狮子会召集人,“为什么不能跟他说话?”

柯文哲扫街前受访,被问及延三夜市拜票是否为了巩固绿营票源?柯则声称,哪里人多他就去哪里,否认固票。此外,对于昨天的造势活动遭对手连胜文阵营批评20万人数是吹牛,引得太太陈珮琪再发脸书替柯发声,柯文哲则再次则称,人数不是那么重要,回去也还会跟陈珮琪沟通脸书发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蓝衣阿伯裤子还没穿好就继续跟维安僵持不下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