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胡志强竞选宣传板现身上海

2014年11月25日11:0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候选人连胜文胡志强竞选宣传板现身上海

在上海世博馆外的连胜文、胡志强竞选宣传板。

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进入最后白热化阶段,国民党大陆台商后援会日前在上海举行大规模造势餐会,以“抢救台北、台中逗阵拼”为主题,有江浙沪1200多位台商参加,为连胜文、胡志强两位国民党市长候选人拉票。

据报道,这项活动是在上海世博馆举行,由上海台商后援会承办,到场台商的讨论话题,无不围绕在最新选情上,表情充满紧张与焦急,对家乡的政局发展,无不感到关心,纷纷认为这场选举,将关系到未来两岸发展。

报道称,出席的有台商国民党后援总会总会长郭山辉,前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兼连战办公室副执行长郭素春,原台中市议会议长、现胡志强竞选总部执行副主任委员林仁德等人。

江丙坤表示,这次“九合一”选举因地域广,时机敏感,远超出地方选举的意义,是蓝绿阵营政治实力的全面较量,选举结果势必对未来两岸关系,产生微妙影响。

另据报道,连胜文和胡志强的竞选宣传板也出现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门口。该幅巨大的宣传板以繁体字写着“抢救台北、台中逗阵拼”,署名是大陆台商后援总会。连营幕僚受访时表示,并不清楚也不曾授意制作广告牌,应是热情的台商自行制作。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