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今赴市场拜票 民众落泪表态

2014年11月25日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今赴市场拜票 民众落泪表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今天至永乐市场拜票,逐摊握手恳托。一名摊商与连胜文握手后落泪表示,喜欢安定,会投给连胜文。

连胜文一早结束路口拜票行程后,接着前往永乐市场,逐摊握手拜票。一名黄姓女摊商与连胜文握手后说,喜欢安定,会投给连胜文。

被问到落泪原因,女摊商说这没什么,另一位候选人柯文哲来,她也会很高兴,但不会投他。

因为早上在路口拜票时,有民众提到主干道收费员自救会,连胜文受访表示,他对劳工问题很重视,但现在是竞选期间,没有权力作任何改变,逻辑上来说,要先当选才有可能处理这些事情,许多事情即便有意愿帮忙,也必须先当选。

至于有无威胁情资,连胜文表示,从他尚未参选到参选都有很多,每天上网看到许多谩骂、恐吓,怕的话,什么事情都不能做了,但若有比较夸张的,会请警局看一下,目前为止也没规划穿防弹衣。

连胜文说,宁愿相信这个社会是善良的,因此积极走入群众争取支持。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