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成立

2014年11月27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夏宇、陈键兴)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成立大会暨首届清华两岸论坛25日在北京举行,两岸各界人士、专家学者百余人与会。

  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希望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加强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研究,为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前会长陈云林,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前董事长江丙坤,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的前身是清华大学台湾研究所,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出任首任院长。他表示,清华台研院将致力成为理论深化、实践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新型涉台研究智库。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