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赞2016蓝营最强者 朱立伦:民众支持连任最重要

2014年11月27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赞2016蓝营最强者 朱立伦:民众支持连任最重要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26日表示“2016蓝营最强怎么看都是朱立伦”,新北市长朱立伦说,希望29日获得市民最多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媒体报导,柯文哲接受广播访问时提及,“2016蓝营最强怎么看都是朱立伦”。

  朱立伦26日下午继续车队扫街行程,面对媒体提问时表示,希望11月29日获得市民最多的肯定、最多的支持,这才是最重要的。

  媒体追问,柯文哲提及大学时期的朱立伦,很想追柯文哲班上的女生。朱立伦说,由于工商管理系和医学系正好有高中同学,促成两个系办联谊聚会,结果“医科男生只会记得我们班的女生,我们班男生只会记得他们班的女生”,“反而男生都是毕业后才认识”,他认为,这种情形在大学其实很普遍。

  选战进入最后倒数,朱立伦26日上午车队在八里、淡水扫街,下午则锁定北海岸三芝、石门、金山、万里4区车队扫街。

  车队沿着淡金路前进,受到北海岸商家和居民的热烈欢迎,不少旅游杂志介绍的知名餐厅,更是从老板到员工一字排开在路旁挥手,朱立伦也逐一回礼致意。

  车队扫街时,路边出现近年来新北市极力营销的万里蟹人偶,也在欢迎人群之列,并以蟹螯和朱立伦击掌,十分逗趣吸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