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阮经天模仿赵又廷语气:圆圆,我好爱你哦

李丽

2014年11月29日14:1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阮经天模仿赵又廷语气:圆圆,我好爱你哦

阮经天模仿赵又廷语气:圆圆,我好爱你哦

  一对新人在告别单身派对上与贾静雯等一众好友玩疯了

阮经天模仿赵又廷语气:圆圆,我好爱你哦

  结婚请柬

  28日,“国民女神”高圆圆正式大婚,多少男子梦碎!

  女神很照顾老公的面子,选择在台湾举行婚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是市中心一家低调而文艺的五星级酒店,而且颇有举办明星喜宴的经验,徐若瑄、Ella和关颖都曾在这里大婚。

  高圆圆和赵又廷筵开45席,每桌价值近8000元人民币(下同),加上每晚3.6万元的总统套房以及各种场地布置包括灯光、音响,还有喜酒、蛋糕、喜饼和给宾客的小礼物,林林总总共花费大约100万元。

  吴宗宪担任婚宴主持人。他说自己是赵又廷邀请的,因为他跟小两口是好朋友,“大家都是天秤座,没人比我更了解他们”。喜宴还没开始,吴宗宪就大嘴巴地透露了许多细节,包括两人一路走来很辛苦啦,有很多压力啦,以及赵爸爸不是省油的灯,所以不能邀请太多人,而且婚礼必须比较肃穆,等等。还有关键的一句,吴宗宪说,女神婚后就会立刻要小孩!

  担任证婚人的是陈凯歌陈红夫妇。这也很顺理成章,因为女神和男神就是在三年前拍陈凯歌的《搜索》时,干柴遇到了烈火。这类假戏真做的例子很多,但很少有人能修成正果,所以到今年6月5日两人传出登记结婚的消息时,很多圈内人也是惊呆了。

  目前确定参加喜宴的有赵树海的好友张小燕、王梦麟,新人的好友杜琪峰、赵薇、黄渤、Angelababy、施南生、刘嘉玲、王小帅、钮承泽、桂纶镁、戴立忍等。

  据说,高圆圆的神秘哥哥也会出现!这位神秘哥哥是去年11月被网友曝光高圆圆童年照的时候顺便发现的。据说高圆圆的父母都是中国宇航局的干部,她小时候就在宇航局研究院长大。小时候的高圆圆与哥哥非常亲密,家人都把她叫做哥哥的“跟屁虫”。因为高母的缺席,也有猜测说“又圆组合”还会在北京办婚宴。

  在赵爸爸的风格影响下,这次的婚礼走传统路线。高圆圆的主婚纱是某法国订制品牌,款式是传统大气的复古款。赵又廷则是不用猜的经典款西装搭配。

  不过,众宾客才不理你婚礼有多严肃,大伙儿都是准备大玩一场。“艋舺帮”阮经天、黄镫辉、蔡昌宪就早早来到,拖新郎官聚会。缺席的凤小岳也在微博祝福:“星期五合体!”阮经天预言两人的爱情结晶“要不很帅,要不很漂亮”,还开玩笑地模仿赵又廷的语气:“圆圆,我好爱你哦!”

  小两口前晚也搞了一场疯狂的“告别单身趴”。高圆圆身穿白围裙扮女仆,闺蜜贾静雯黑丝袜加警服上演“制服诱惑”,可以想象赵爸爸若是看到应该会气昏过去!反正一票人在台北的钱柜KTV玩到凌晨4点才散,相当尽兴。

  高圆圆明年的新春大片《咱们结婚吧》一众主创昨日也专门以组图的形式祝贺女神大婚。咦,怎么感觉语气都酸酸的?(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分享到:
(责编:常红、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