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电视人聚焦新媒体

2014年12月09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12月8日电 (记者李炜娜、孙立极)8日上午,第三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暨两岸影视文化交流论坛在台北举行。本届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近百位两岸电视业者、学者,就新媒体对传统电视媒体的影响、3D影视节目创新及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在致词时指出,两岸有共同的文化传统,电视受众广,像彩虹一样架在两岸间,艺术节已经在重庆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一次“登台”,希望通过更广泛的交流,推动两岸电视艺术的共同发展。

  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创会理事长汪威江表示,近年来,两岸影视交流日渐热络,希望本届艺术节能加深彼此的了解,为相关项目合作提供契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