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中当选市长林佳龙人事底定 不日请益胡志强

2014年12月09日09: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中当选市长林佳龙人事底定 不日请益胡志强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 台中市长当选人林佳龙选后展开人事布局,新团队大致底定,将于今天正式公布,人事底定后将尽快拜会市长胡志强请益。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胡志强昨天下午证实林佳龙阵营有来询问安排时间会面。他表示,正在安排时间,应该在这周就可以见面,到时一定会公开。但他要尊重对方是否要全程公开,他个人没什么好隐瞒的,有何想问的,他都会竭尽全力配合。

  林佳龙阵营表示,由于选后一周都在忙着征询人事案,现在人事案大致底定,今天上午就会对外正式公布;在人事案就绪后,就会着手安排时间向胡志强请益。

  台中市政府属于政务官的一级主管包括3位副市长在内共有27人,新团队人事案,传出的人选包括交大土木系教授黄玉霖出任建设局长、诗人路寒袖出任文化局长、前“教育部”主秘潘文忠则可能是教育局长或副市长人选。

  在这次市长选举中担任辅选干部的前“立委”刘文庆将出任台中市鱼市场董事长、台中市议员王岳彬将担任体育处长,而年仅28岁的卓冠廷,担任林佳龙竞选总部发言人表现出色,传出将获延揽担任新闻局长。

  在人事案大致底定后,林佳龙明天上午将率3位副市长,一起在台中市议会民主进步党团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向外界介绍新团队人事案,届时所有新人事就会正式亮相。(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