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在台北会见海基会董事长

2014年12月10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12月9日电 (记者李炜娜)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9日在台北会见了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

  陈德铭说,此次海协会经贸参访团来访,聚焦深化和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重点考察台湾精致农业、旅游观光和生物科技产业,还将考察台湾志工团体,了解台湾志愿服务运作体系,推动两岸志工、志愿者更深入交流。

  他强调,2008年以来,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在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恢复协商谈判。两会签署的每一项协议,都着眼于两岸同胞的福祉,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两会没有辜负两岸同胞的期许和重托。两会将根据两岸民众尤其是基层民众的现实需求,务实推进两岸制度化协商,落实两会所签协议,以更多成果造福两岸同胞,为两岸社会各界各阶层民众扩大接触、增进了解创造更好的条件,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