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被曝写信认错自称罪人 马英九方面证实收信

2014年12月17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水扁被曝写信认错自称罪人 马英九方面证实收信

  陈水扁(中)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董会峰 摄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马玮国17日上午证实,马英九确实于上周接到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署名的来信,并已依往例交“法务部”处理。

  17日出刊的某周刊指出,为争取保外就医,陈水扁首度打破不认错的态度,最近放低姿态以弟自称,亲笔写信给马英九,以期让重获自由可能遭遇的反弹降到最低。

  周刊报道,陈水扁在信中开头就写到“我是个罪人、废人”,称没有资格要求马英九放人,并且信中对有人要马英九为选举大败负责,辞去台湾地区领导人以及国民党主席,表示不以为然,还要马英九加油,并以“弟陈水扁敬上”作为结语。

  对周刊提及的信中相关内容,马英九办公室则表示不便转述及评论。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