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京台科技论坛开幕

2014年12月18日08: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12月17日电 (记者李炜娜、孙立极)17日,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在台北开幕。论坛由国台办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以“合力促发展,引领新未来”为主题,根据京台两地产业合作发展需求,旨在为两地工商科技界打造更为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等岛内企业界4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论坛期间,北京市20多个专业团组与台湾近20家行业组织和代表企业围绕产业合作、城市发展、区域经济和青年人才四大领域,在台北、台中、高雄、屏东等地举办18场专题论坛。两岸业者将围绕建筑科技、在线教育、智慧养老地产、生态创意农业等多项议题进行专业技术交流和产业对接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京台两地出版业合作,18日,北京出版集团将与台湾中华出版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签订了框架协议。北京出版集团还将在台中向若水堂赠书。若水堂是目前台湾经营规模最大的简体字连锁书店。

  京台科技论坛启于1998年,论坛前10年在北京举办,活动至今,成功打造业界交流平台,在两岸各界享有盛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