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力宏婚后全力投入新专辑 男神变胡渣男(图)

2014年12月19日0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婚后全力投入新专辑 男神变胡渣男(图)

  忙着录制新专辑的王力宏,继日前裸上身做音乐(左)后,最新曝光的照片,阳光男神变成落魄胡渣男。(台媒翻摄自微博)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17日)深夜,王力宏在微博PO出一张自己披头散发,满脸胡渣的照片,留言透露:“四年的心血结晶就在我手上!迫不及待跟你们分享了!”照片中的王力宏,顶着一头蓬松又凌乱的头发,看起来好像很久没睡觉,加上下巴布满胡渣,原本阳光男神的形象完全消失。

  正在忙着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的王力宏,继日前赤裸上身,露出肌肉向粉丝报告新专辑录制近况后,昨天改变身野人,看起来为了新专辑废寝忘食。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辛苦了”,但也有网友大呼“男神去哪了?”要他好好打理自己,并有人调侃:“虽然已婚了,但还是稍微注意形象好吗?”(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